close


又是一次花錢不想考慮的東西,
其實看了這雙鞋子一兩次了....


今早決定買下去了,誰知道剛剛接到客服電話說要幫我出貨....
(好驚訝的效率好高,我不是幾個小時前才剛案訂購嗎XD)

 

告知我剛好剩最後一雙,而那一雙偏偏又是有嚴重瑕疵。
因此幫我取消訂單了.....

此時內心的小宇宙又燃起「越買不到越想要」的欠揍心態啊....


只好乖乖等貨了....
雖然跟我心目中一直想要的紅鞋不太一樣.....
但這個款式還是蠻喜歡的。


PHOTO:MEIER.Q - 簡約質感漆皮低跟樂福鞋

MEIER.Q - 簡約質感漆皮低跟樂福鞋

MEIER.Q - 簡約質感漆皮低跟樂福鞋

MEIER.Q - 簡約質感漆皮低跟樂福鞋

MEIER.Q - 簡約質感漆皮低跟樂福鞋  

 

越看越好看啊 >\\\\<

快到貨吧~~~~

arrow
arrow

   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