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箱囉~

因為週三就要出發日本了,再不收拾就來不及了XDD

蠻想拖到最後一秒再收的,可是好怕自己忘東忘機的個性。

 

先來的實體站立照片一張↓

Commodore

我覺得顏色上並沒有差很多,雖然我比較想要綠色.....

不過考量刮傷的問題後還是選擇 9909 (霧面)了。

 

 

Commodore

拿到就很興奮的吊牌

 

 

Commodore

這種價格果然很嚇人~

能有幸用折扣價買到整個很Luck。

而且剛好趕在出國前~第一咖行李箱~陪我一起爭戰天下芭。

 

 

Commodore

它的裸照~

打開覺得還蠻大的XD

 

 

Commodore

裸照第二枚

 

 

Commodore

行李箱內部

雖然我已經在網路上爬過很多次後才下手

但是自己打開看到實體還是有一股感動啊~

 

Commodore

還貼心的附著衣架

冬天待厚重外套時還蠻實在的。

 

 

Commodore  

最後是產品保固卡跟鑰匙的小包包~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這一咖~

當初很想等明年過年後去買振宇

但振宇還是慢高價的......

 

加上這次出國被家裡人激到,所以我就怒買行李箱了

這咖在背包客棧還蠻熱的~立馬買一咖~

 

大概這次出發是夏天~

我覺得這個容量已經很足夠裝我七天的份了~

冬天的話我個人覺得這個容量也很足夠了!!

 

雖然我有一度後悔沒買29'

不過..... 明年再說吧XD

 

 

下週出國回來後再報告拖行狀況~

順帶一提,這一咖行李箱號稱零件永不停產~

我覺得很幸運XDDD

不用擔心壞了沒法修了^^

 

也缺一咖行李箱的朋友可以參考看一下 ˙w˙

arrow
arrow

   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